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4          编辑: 学生记者万颖鑫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召开潍坊科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43日下午,士官学院举行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士官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会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士官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我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以学生为中心,采取班级推荐、代表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要求每个班都有投票代表,选举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推选出的学生代表涵盖各年级,各专业。

选举学生代表、召开学代会是为了更好的把同学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建设性的意见汇报给学校,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师和学校的服务作用,从而更加完善学生管理制度。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第十九届菜博会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联谊晚会暨社团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