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开展2018年度师生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 2018-06-25          编辑: 学生记者万颖鑫 

622日下午,士官学院开展2018年度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携部分教师以及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项目为“挑战五分钟”“坦克大战”“穿越电网”三项,参赛师生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参与挑战,所有团队须遵守项目规则,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即为挑战成功。每个团队通力合作,通过项目体验找出团队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找出优化方案。在第一轮团队争霸赛中,教师代表队以427秒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士官生军事素养,强化士官生指挥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员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活动同时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感情。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社团狂欢夜
下一条: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