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社团狂欢夜

发布时间: 2018-06-25          编辑: 学生记者万颖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丰富校园社团文化,6月22日,由潍坊科技学院团委主办、士官学院承办的大型社团联谊晚会暨社团狂欢夜拉开帷幕。

晚会开始时,潍坊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肖楠为社团易拉宝和logo投票中取得优胜的社团进行颁奖。本场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涵盖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乐器等众多我校学生喜爱的节目。晚会以软件学院UP舞蹈社的开场舞《LOOK ME NOW》引爆全场,士官学院军旅之音等社团携手学校兄弟院系社团依次登场。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此次联谊晚会,是士官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六个一”人才培养工程所采取的积极举措,旨在增进各社团之间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2018年度暑期集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士官学院开展2018年度师生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