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1          编辑: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培养学员们的爱国爱党精神,加强学员们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士官学院全体教师携部分学员于31日在教学楼前广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此次合唱活动由师生共同参与,并由教师代表牵引起国旗,集体合唱爱国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在慷慨雄壮的歌声中,全体师生用饱含爱国之情的歌声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抒发的淋漓尽致,更使自己与祖国互相依存、相辅相成的情怀展露无疑。歌声在师生们的心中回荡,更在教学楼前广场上回荡,没有参与其中的学员们感受到了歌声中的内涵,许多外系学生与路人也驻足凝望,祖国与我们,在此刻合二为一。

此次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党和国家的战略方针,也使得新一代的年轻学生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祖国与自己的联系就在身边,在激发了学员们爱国情怀的同时,也凝聚了师生之心,增强了祖国与人民不可分割的信念。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