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5          编辑:  

积极响应雷锋月系列活动,传递爱心,学习雷锋精神。士官学院于3月5日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助人为乐”观影活动、“放飞爱心·书送梦想”捐赠图书活动、“学习雷锋歌曲”歌唱比赛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等活动。

全体士官生分别于各区队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了解雷锋的生平与事迹以及雷锋精神对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与学习,并要求同志们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时代的意义,为潍科校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响应了新时期强军梦的号召。“雷锋精神”将一如既往的指引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牢记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