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团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2          编辑:  


为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加强学员对团史文化了解,深入解读建团故事,切实做好青年团员的团史学习教育,为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人生信仰,4月12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举行团史一百讲系列活动,士官学院部分学员参加。

活动以演讲形式展开,演说员向各位学员介绍共青团发展历史,充分阐释青年强则国强的道理,向广大学员提出“主动担当责任,奋力振兴中华”的口号,活动期间,学员们情绪高涨,精神振奋,士气高昂,用铁骨铮铮的誓言表达了努力奋斗振兴中华的壮志豪情,纷纷表示愿意追随前辈们的脚步,以中国共青团艰苦奋斗历史激励自己,在党中央的指导下,继续为了中华文明的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团史一百讲系列活动,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更饱满的热情承担建设中国的使命,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学员讲解共青团历史,大力弘扬建团精神,为后续团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团百年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军士暂行条例》、《义务兵暂行条例》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