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编辑:  



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打造书香学院,培养学员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19日,士官学院举办“读书沙龙”活动,士官学院部分学员参加。

活动开展期间,学员们踊跃参加,展现出极高的阅读热情,学员精心挑选,认真阅读,享受着读书的愉悦,沐浴着崇高精神的洗礼,同时,辅导员为学员推荐书籍,答疑解惑,并引导学员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领会与心得。活动最后,学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抒发自己的读书感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员的读书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化工作的开展。今后,士官学院将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不断提高学员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观看《军事纪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