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 举办“高举团旗跟团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增强我院全体团员的团员意识和荣誉感,高举团旗跟团走。5月9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举办“高举团旗跟团走”主题宣讲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期间,各区队积极开展“高举团旗跟团走,青春奉献创佳绩”主题宣讲,同志们情绪饱满,激情昂扬,通过讲述着抗日战争中中国共青团员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重温回顾革命前辈,让学员深刻地体会到和平的意义,认识到国家强大的重要性,了解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艰辛历史,提高了学员们知识储备,深化了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成为党的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坚定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士官学员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学员坚定献身国防的理想信念。今后,士官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团史活动,丰富学员生活,拓宽知识面,开阔崭新视野,促进其进一步明确日后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为未来适应部队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 “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照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