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我与心理有个故事之感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31          编辑: 万颖鑫 

    为积极响应我校“我与心理有个故事”活动,弘扬感恩风尚, 5月31日,士官学院举行了“我与心理有个故事之感恩”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后,我系六位参赛选手按顺序先后上场,在全系同学面前讲出了自己心中的故事,表达了对他人的感恩之情,他们声情并茂而精彩的演讲,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进行中还穿插朗读了部分同学在母亲节当天写给母亲的话,台下同学听到后心有所触。演讲结束后,孙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使同学们心怀感恩,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上一条:新春走军营丨百余名优秀士官走上门桥长岗位
下一条:清明前夕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