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举行守护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编辑:  

为让学员学会控制自我的不良情绪,解决学员在成长、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端正心理的发展方向,避免学员在成长过程中产生不良的心理状态,4月7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举行守护心理健康活动,由孙伟导员主持活动,士官学院部分学员参加。

本次活动,孙伟导员强调21世纪心理疾病将严重危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并详细介绍了何为心理安全健康、心理安全健康的定义标准、正确认识心理安全健康以及如何调节心理健康等内容,带领学员们学习心理安全知识,让学员们在面对复杂的生活时,要采用进取的办法去调整好自我的情绪,做好人生规划,树立奋斗目标,让学员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员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学员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增加学员对自我的了解与探索,今后,学院将高度重视学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开通心理咨询服务,满足我院学员心理健康教育的需要,不断发展健全的人格,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网上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