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举办《军士暂行条例》、《义务兵暂行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0          编辑:  


为贯彻习主席关于加强士兵队伍建设有关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士兵身份定位和管理体制,以及服现役的衔级年限和军衔授予、晋升、降级、剥夺等管理制度,4月10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举办《军士暂行条例》、《义务兵暂行条例》学习活动,由翟元元导员主持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期间,翟元元导员组织学员从任务、规定、职责多个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对《条例》的讲解,使学员认清军士队伍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条例》规定的各项要求上来,号召学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对国家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明确日后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员增强对自身使命的了解,提高士官生的思想觉悟,充分认清军士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今后,士官学院将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讲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真正让《条例》落地落实,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精通、爱岗敬业、作风过硬的军士队伍。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团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