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党员好榜样>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党员好榜样

校友故事丨飒爽英姿五尺枪,不爱红装爱戎装

发布时间: 2020-06-08          编辑:  




为促进士官生培养良好习惯,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士官学院党支部的号召下,士官学院创办了《青春故事汇》——我的峥嵘岁月校友故事系列,让同志们时刻记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12月毕业于潍坊科技学院士官学院火箭军某旅战士刘晓雨,其政治思想坚定,态度认真端正,刻苦钻研工作业务,专业技能突出,军事体能过硬承接在母校的优良作风入伍半年便成为单位专业骨干随后抓住机遇参加建国70周年阅兵并出色完成阅兵任务。

    刘晓雨充分发挥自身优秀代表的模范作用,为士官生树立良好榜样,有利于提高士官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士官生政治素养的提高,为入伍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热血报国入军旅,青春无悔谱芳华
下一条:人才引进丨冯延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