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党员好榜样>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党员好榜样

热血报国入军旅,青春无悔谱芳华

发布时间: 2020-07-03          编辑:  



曹泽众,男,中共党员,2019年作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现任战略支援部队某旅战士。

曹泽众同志2017年至2019年就读于潍坊科技学院士官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曾获2018年年度文明交通优秀青年志愿者、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校运会三级跳远第三名、获“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大学生成长体验励志实践课程”荣誉证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事,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该同志自2019年入伍以来,一直保持优良作风,思想积极进取,军政素养较高,模范作用明显,集体荣誉感强,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们的充分认可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热血报国入军旅,青春无悔谱芳华(二)
下一条:校友故事丨飒爽英姿五尺枪,不爱红装爱戎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