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国防动态

小朋友的这些“小事”,习近平始终放在心上

发布时间: 2020-06-01          编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强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习近平一直非常重视。“近视眼”“营养餐”“体育锻炼”“实践创造”,小朋友的这些“小事”,习近平始终放在心上。

近年来“小眼镜儿”越来越多。青少年视力健康一直牵动着习近平的心。习近平专门对青少年视力健康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悉心指导相关工作。

2018年8月,在看到有关报刊刊载的《中国学生近视高发亟待干预》一文后,习近平又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

习近平指示有关方面,要结合深化教育改革,拿出有效的综合防治方案,并督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抓好落实。习近平强调,“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上一条: 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下一条: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