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国防动态

习主席重要讲话在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内

发布时间: 2021-03-10          编辑:  

3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时强调,武警机动总队是武警部队机动作战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奋力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席的话字字铿锵,振奋人心,在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官兵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

下士姜风:
  在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的武警战士,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能打仗、打胜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忠诚之心,行担当之举。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更要时刻强化备战打仗意识,以永不停歇的脚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做强军路上的前行者。

中队长叶双:
  守不忘战,将之任也;训练有备,兵之事也。部队要时刻准备打仗,以打仗为核心。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我们要抓好练兵备战,灵活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升我军遂行任务的能力。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当前,也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实现中国梦的攻坚时期。我们要聚焦实战,不断提升实力,才能更好的保驾护航,更好的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国家战略全局稳定。

上一条:祝愿所有的母亲都健康长寿!
下一条: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