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04          编辑:  

2018年12月4日,士官学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士官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领誓,全体人员庄严宣誓,保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明确指出了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士官学院作为技术人才与国防军队的衔接站,更要扛好“懂法、知法、护法”的大旗,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强国做出贡献。

此次宪法宣誓仪式彰显了宪法的权威,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宪法观念,体现了士官学院尊重宪法、热爱宪法、学习宪法的氛围,有利于推进我国法制化建设

上一条:士官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教师团队开展“一人一堂”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