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 “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8          编辑: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5月8日,士官学院开展“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照片征集活动。引导学员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

本次活动由新媒体部负责,安排专人深入各区队、各班级收集学员们与母亲的美好瞬间,并认真记录照片背后的美好故事和其中所含的深刻记忆。活动最后,对收集的照片进行了挑选,并做出了一期微信推文,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学员们回想起了和妈妈在一起的美好,引导学员深入体会母亲为自己成长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深切了解母亲的伟大与无私,深刻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用真心和行动回报母亲。今后,士官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培养和凝聚学员孝母感恩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浓郁我院的感恩教育氛围。


上一条:士官学院 举办“高举团旗跟团走”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团史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