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9          编辑:  

 

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增强学员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4月9日,士官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士官学院部分学员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学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环节,“最慢自行车”、“跳绳接力”、“踢毽子比赛”等项目组成,运动场上学员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参赛学员都竭尽全力,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参赛学员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学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员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今后,士官学院将为学员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不断推动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军士暂行条例》、《义务兵暂行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行守护心理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