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院内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院内公告

我系举办“传家训•亮家风”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2          编辑:  

    优良家风具既是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元素,同时还是个人品德培养的原始场域。为展示良好家风在教育中的示范和熏陶作用,以典型带全面,提升同学们道德品质,4月22日,士官学院举办了 “传家训·亮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通过班级推选,选派李国豪、周振宇、宋爱强等7名同学参加宣讲活动。在宣讲中,他们通过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小故事描述自己的家风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同学们宣讲的“勤俭”、“真诚”、“奉献”、“仁爱”等优秀的家风就像一杆旗帜,引领一个个家族前进,指导大家向善奉献,艰苦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更注重日常的熏陶感染和身边人的言传身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信念和行动。

上一条:“促交流·创优秀集体”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纪律作风建设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