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党团共建>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党团共建

士官学院开展“抗疫关键词”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          编辑: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061-5日,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关键词”主题团日活动,士官学院18级应用电子技术一班团支部、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一班团支部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Ⅰ级响应”“国际合作”作为关键词,学员针对疫情发展动向以及中国援助世界抗疫的新闻报道进行交流讨论,深刻感受中国在国际背景下体现出的大国责任和大国担当。同时,学员通过易班平台中的微社区功能广泛发起话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交换见解与看法。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更好引导学员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为开学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士官学院开展“感恩父爱”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开展“我是小厨师”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