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党团共建>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党团共建

士官学院开展“我的春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丰富假期生活,促进学员的思想交流,夯实基层团组织的工作,202068-12日,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春天”主题团日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分为拍摄风景照片与拍摄短视频两部分。学员们选择家乡风景优美的地方,利用短视频的方式录制下来,在视频里说出对春天的寄语,同时,学员以照片的形式拍摄家乡最美丽的风景,多方面多角度展现家乡的春天。

通过开展本次“我的春天”主题团日活动,促进学员身心放松,使学员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景,亲密接触到了大自然,体验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通过展现家乡的美好,进一步激发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懂得了爱护环境,呵护草木,充分展现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


上一条:士官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行“粽叶飘香,共度端午”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