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我系举办“乒乓有形 快乐无形”主题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7-06-11          编辑: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交流的机会, 6月11日,士官学院举办了 “ 乒乓有形 快乐无形”主题的乒乓球大赛,士官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宝国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年级个人赛和师生友谊赛。个人赛竞争激烈,各位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16级选手不敌15级选手,最终惜败。师生友谊赛将比赛推向白热化,在乒乓球台前大家拼技巧拼实力,公平对抗,教师组险胜。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与相互了解,为今后院系内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我系与师生座谈
下一条:我系参加寿光市“唱响价值观•共创文明城”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