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10          编辑:  

    1月4日-9日,士官学院教师孙华魁参加了为期6天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本次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地22所高校的三十多位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我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同时,加强我校青年教师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工程项目化实操能力及科研能力,是我校教师培养工作的重点。

上一条:我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