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我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时间: 2018-01-15          编辑: 学生记者万颖鑫 

    为了加强对考试的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月12日,士官学院召开了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主持。

    会上,电气自动化专业系主任郑海燕详细介绍了士官学院考试日程、考生座位安排、教师监考安排、监考注意事项等;明确了各位监考员、巡考员及考务人员的职责,特别提出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邱俊杰院长在会中强调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位监考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文明监考,真正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到我系进行教学检查
下一条:士官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