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教务处领导到我系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1-18          编辑: 学生记者万颖鑫 

    1月16-17日,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督评与质量办公室领导到到我系对期末教学材料和实践材料进行检查,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副院长刘晓亮等陪同。

    检查组与我系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刘晓亮院长从办学思路、教学科研成果、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系本学期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开展情况。李守奎主任介绍了我系实训课程开展方式、实验室设施配备等情况。检查组领导对我系教学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系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

    我系教学工作始终从学生实际出发,把握士官生发展需要,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此次的教学检查,为我系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