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编辑: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到士官学员日常生活当中,引导学员学习党史、团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4日,士官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观影过程中,学员纪律严明、整齐有序、坐姿端正,认真观看视频,学员深深地被影片中的故事吸引,一幕幕震慑人心的画面见证志愿军们冲锋陷阵的激昂与力量,感受战士们用血性谱写的不屈战歌。活动最后,学员写出观后感,充分展现出学员对军人的敬畏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党史教育开展形式,强化了学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了学员的爱国情怀,今后,士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提升学员的担当进取意识,引领学员不断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