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编辑: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探索落实“红色+体育”新模式,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落地生根,4月27日,士官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士官学院部分学员参加。

活动期间,学员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整个比赛赛况激烈而又充满趣味性。本次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将“校园跑”课外锻炼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相融合,在“校园跑”路线中设立“红色教育答题站”,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培养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示学员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知识性并举的新思路,强健了学员体魄,培养了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今后,士官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学员铭记党的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体魄和意志。



上一条:士官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