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一日生活制度>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一日生活制度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编辑:  


为让学员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员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激反应综合素质,4月27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随着一声火警警报声响起,学员们迅速用湿毛巾或湿巾捂住嘴鼻,弯腰有序的从教室跑出,在班长的带领下按规定路线靠墙跑出教学楼,到达教学楼前集合,集中清点人数,逐级上报,接着,崔桂梁导员发表总结讲话,表示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广大学员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方法,最后,安全保障组学员代表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使学员掌握了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提高了学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现场消防安全预案,提高学员的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为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 “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照片征集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