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5          编辑:  

加强对院系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的爱国观念2019年3月25日士官学院孔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士官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学员们列队完毕,巍然肃立,升旗手肩扛国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以整齐的正步走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那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国旗犹如沸腾的烈焰,让在场的师生们内心热血澎湃。士官学院副书记田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作出重要讲话指出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维系着华夏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并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指引,为建设新时期思想文化强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新学期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新学期升旗仪式的举行促进了院系中团结和谐氛围的营造,在对于师生爱国情怀的形成具有积极作用的同时,响应了新时期强军梦的号召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支部举办“军被大赛”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行“植树护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