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详情]士官学院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潍坊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详情]潍坊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详情]“工匠杯”第二届电工技能竞赛总决赛活动方案

[详情]智能避障避险小车竞赛活动方案

+更多

士官动态

士官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8-31          编辑:  



为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员安全防护意识,8月31日,士官学院于教学楼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孙伟导员通过多视角、多角度为学员讲述课程,警醒学员在新的学期要有新气象,引导学员树立新目标、制定新计划,激励学员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讲座以疫情防控、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戒毒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六个方面为主题,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激励学员以全新的热情投入到新的训练生活中。

通过开展此次“开学第一课”讲座,使学员们重新调整好心态,将注意力转移到新学期的训练和生活中去。今后,士官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健康素养和自我约束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办内务帮扶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 举办“高举团旗跟团走”主题宣讲活动